聯絡LINE ID: 按此快速加LINE>>
問與答列表
用戶:吳品鋐
日期:09-19
留言內容:我要取消訂單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沒有收到您的訂單的,請確認是否是在本站購買的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8
留言內容:你好,請問這擦起來是什麼感覺?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這個使用起來會有微微發熱的,屬於正常現象,更多使用技巧可以咨詢我們線上客服,現象您的留言!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8
留言內容:商品如何分辨真假?有防偽的地方嗎?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每支產品都有激光防偽標誌的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7
留言內容:貨品的品名可以不要寫的太詳細嗎?可不可以用別的品項代替?謝謝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我們出貨包裝都採用隱秘包裝,物品詳細會寫日用品,禮品等正常描述的,請放心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4
留言內容:你好我定購的是買2送一的可是到貨的是一條的錢並且我也付款了。
請問我後面還會到貨嗎?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後續會補寄兩支給您再收取沒收取的一支的價格1235元的,預計3天左右送達,分兩次寄對您造成困擾實在抱歉!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3
留言內容:電話尾號是6542的訂單有收到嗎?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有收到您的訂單的,訂單已出貨,預計3-5天可以送達,謝謝您的咨詢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2
留言內容:2017091201731 請問這次訂單有收到嗎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有收到您的訂單的,幫您安排出貨,預計3-5天可以送達的,謝謝您的咨詢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2
留言內容:請問一下我訂購了商品
可是來的商品上面寫的是水溶性潤滑液
還跟照片上的不一樣
這是怎麼回事?可以連絡我嗎謝謝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您可能在假冒官網下訂了,請認準titangel台灣官網 http://www.titangel.com.tw 下訂,以免購買到假冒產品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12
留言內容:請問  使用1-2個月凝膠後,若是停用會如何?是否會慢慢回復使用前?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使用2個月後會保持在增長的狀態的,如果停用不會反彈的。

用戶:匿名用戶
日期:09-09
留言內容:2017090976773請問這編號訂單有收到嗎?

管理員回應:您好,有收到您的訂單了,幫您確認出貨,預計3-5天可以送達的,謝謝您的咨詢,祝您生活愉快!

共 67 頁/666則記錄 首頁 上頁 61 62 63 64 65 66 67 下頁 末頁